拉坨大的

全职高手相关
杂食党什么都整
写的都是我想看的
不喜欢可以直接拉黑我
不在平台扩列

【喻黄】不过是蓄谋已久

学霸x学渣的故事

  

      黄少天挠了挠头一脸生无可恋的靠在座椅上,双手抱头扭过脸看着窗外的风景。“啪”什么东西轻轻拍了拍了自己的头一下,转头就看到身边的人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己,“少天……”

      撇撇嘴一把抢过人用来拍自己的课本,“喂,我都说了随便啦我无所谓你干嘛老逼着我学啊。我好歹也是救过你的人,你就这样恩将仇报有意思吗?”黄少天随意地翻了翻书页,烦躁的将手上的书丢到一旁,起身就往教室外面走,“不学了不学了,完全听不进去,像念经一样。”

       只是还没能走两步就被人拉住了,扭头,看了看人拉住自己衣摆的手,“你松开!”

     “不是喻文州你什么毛病啊!!早知道救了你能有这么大个麻烦还不如让你被那群臭小子打呢!”见拉着自己的人没有动作,黄少天跳起来就指着人开始骂。最后只能被迫在喻文州的执拗下坐下继续学习。

      这日子什么时候可以到头啊,那天也不过是因为自己抄小路逃课的时候意外遇到了自己班上的喻文州被高年级的几个混混堵在了角落勒索。黄少天对喻文州的印象还挺深刻的,毕竟全校第一的成绩,每天上课都会被老师夸奖,模范学生,就算想不记住也很难。只是,学习再好有什么用,被勒索了不还是一点办法也没有。黄少天在心里嘁了一声,一把抄起地上的棍子就走了过去,对着那个带头的人就是一棍。

      面前几人都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惊的忘了反应,直到黄少天开口,“喂。找死啊你们!你们围着我们年纪第一是想做什么?抢钱都抢到小爷头上来了?能让你们这群崽种欺负我们班的人?”

      “……你找死!”对面的人似乎现在才反应过来,招呼身边的同伴就要冲上来。只见黄少天下手更狠,虽然没有对方人多。但是次次都是死手,专门找准机会往人最脆弱的地方猛攻,嘴里还一边骂着,“不自量力的小崽种们也敢和小爷叫板,怎么想人多欺负人少?怕你啊!正好好久没有活动了。怎么趴下了?继续啊,刚刚不是还很嚣张吗?就这点本事还想学别人勒索呢?丢人。”没多久对方就被他打的溃不成军,只能躺在地上哀嚎。临走前,黄少天还蹲下来在那群人面前笑了笑,“知道在老师面前该怎么说吧,可别让我听见什么不好的东西知道没。你们的伤都是自己不小心摔的。”说着还看了看喻文州,“别把我们班好学生扯进去,不然弄死你!”

       喻文州静静地看着这一切,直到黄少天拍了拍他的肩膀,“喂学霸,上课都已经迟到了,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玩?”黄少天只是顺口这么一说,没想到喻文州居然真的答应了。“?你真不去上课?你不是好学生吗,虽然迟到了说明一下老师还会安慰你吧。”

      “今天不去了,我会和老师请假的,今天要上的内容我已经预习过了,没什么难度,自学也可以。你受伤了,我们先去医院。”喻文州指了指黄少天胳膊上刚刚被对方抡起的木棒打到的手臂。

       靠,学习好了不起啊,还自学呢。黄少天撇撇嘴,听见了人的话看了眼自己已经微微肿起的手臂,龇牙。这几个臭小子下手也挺狠,痛死小爷了。嘴上还是说着,“谁要去医院这点小伤你是在看不起我吗?”

      喻文州似乎知道他的嘴硬,只是固执地拉着他去医院上了药。

      分别的时候,喻文州郑重的对黄少天道了谢。并且对他保证以后会额外辅导他的课业,督促他考上理想的大学。

       黄少天也只是听了听,心想谁要你辅导课业啊,还考上大学呢,真把自己当回事了!谁爱上这破学啊!

       只是……没想到这丫来真的啊!!!黄少天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想打人,只是,打不下去啊!这个人每次看自己的目光也太坦然太真诚了吧!

      “喻文州,你到底图什么啊。你不会在报复我之前救你吧?你就是在恩将仇报吧?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你要不直接说吧!!”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放下手里的书,“我对你没意见,我只是想你可以和我考一个大学。”

       ……这回轮到黄少天沉默了,“哈?你没事吧大学霸,你刚刚说什么?和你一个大学?你在开什么国际玩笑?你不会暗恋我吧要和我形影不离???”

       “嗯。”

         ……?

      “嗯?”黄少天疑惑。

      “嗯。”喻文州重复。

     “我靠你果然暗恋我啊!我就说你这人怪怪的怎么老抓着我不放!原来是蓄谋已久!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果然小爷的魅力无人可挡……”黄少天跳起来一把揽住喻文州的肩膀,一幅好哥两的样子贴近,满脸自己猜对了的兴奋。

      “那你呢?”喻文州伸手捏了捏黄少天的后脖颈,感受到人一瞬间的僵硬,“那你的回答是什么?”

      “嘁。让你先开口了真是不爽,我本来准备等毕业了再跟你说的免得耽误你学习,没想到你居然也是这种心思,白瞎了我隐藏了这么久!”听到黄少天的话。喻文州眼神微微闪烁,唇角勾起,猝不及防拽了一把黄少天的衣领将人拉近,欺身吻上了人唇。

      “这样很好,少天。”

       “靠啊喻文州你偷袭我!”

       “你也可以亲回来少天。”

        “……你什么时候脸皮这么厚了,不会是别人假扮的吧?”

         “还是好好学习吧,你落下不少课程,老师上课你一点也不听吗?”喻文州转移话题。

        “……他们讲的有什么意思,以后你给我讲我可以勉为其难听一下。”黄少天扭过脸。

        “我很严格的少天。”

        “知道了……啰嗦。”早就知道了,你也不是第一次教我了,虽然你可能不记得了,但是小时候你也曾经像现在这个样子教过我,只是后来搬家分别去了不同的地方,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了呢。哪有什么学习不好,只是想故意引起你的注意罢了。黄少天心想。

       我可是知道的少天,你是很聪明的。喻文州看着面前的人,无言轻笑。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