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坨大的

全职高手相关
杂食党什么都整
写的都是我想看的
不喜欢可以直接拉黑我
不在平台扩列

【喻黄】一些db输了的产物

ooc预警

三角关系(?)

      桌上的手机振动打破了房间里的寂静,电脑前沉默的喻文州动了动已经有点僵住的身体,拿过手机好像是在期待什么。

     “ 近期,我省发生一起企业财务人员被冒充公司领导诈骗百万元的案件。警方提醒:如遇自称领导或熟人通过QQ等添加好友,并要求转账汇款时务必提高警惕,当面核实确认后再进行操作。【G市反电诈中心宣】”

      点开后的只是10010发送的系统消息,那个最想收到回复的人,还没有回复。

       视线回到电脑屏幕上,此时的屏幕中赫然显示的是剑圣夜雨声烦的游戏页面,在一个不起眼角落,亮着一个粉色的图标,图标下的ID有些刺眼。

      君莫笑……

      对于这个ID,只要是玩荣耀的玩家没有一个不认识的,他背后的操众者是联盟公认的大神——叶修。

       只是,喻文州无言的望着电脑屏幕,夜雨声烦的操众者是黄少天,而黄少天却恰好是他的对象,但是他却和叶修悄悄绑了情侣标在打游戏。

      揉了揉因为看了一晚上电脑而不停跳动的太阳穴,喻文州拨打了微信置顶里的号码,再次显示的是忙音。终于还是没忍住起身来到黄少天宿舍门前仿佛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敲了敲门。对于喻文州来说这件事情不大,但是却像是不小心吞了一根猫毛一样,痒痒的,没有什么大事但是又难以忽略。

      在敲门前喻文州做了很多设想,大概是叶修找的少天做情侣任务,想要拿奖品,毕竟少天和叶修的关系一直还不错。但是这种自欺欺人也仅仅只是保持到因为迟迟没有人出来开门所以喻文州拿出了备用钥匙打开房间门看到里面的一瞬间。

     蓝雨的宿舍是一个人一间的单人间,毕竟也是联盟强队,宿舍的环境也不会太差,虽然说比不上一般的单身公寓,但是也算是应有尽有,一个人住还是很富裕的。

     只是此时里面那张一个人睡足够富裕的床上却躺了两个人。都不陌生,就是刚刚还在被子里反复整理过的两个人。

     房间的主人黄少天和……叶修……喻文州再次陷入了沉默,看着床上熟睡的两人深吸了一口气,最终只是安静地坐在电脑前拿着一旁夜雨声烦的卡登录游戏,点开主页,近距离看到夜雨声烦和君莫笑绑着的情侣标异常碍眼。于是,不紧不慢地操作着夜雨声烦解除了情侣关系。

      黄少天和叶修被键盘声吵醒的时候,喻文州已经操作着夜雨声烦在游戏里游荡了有一会了,要不是现在时间还早,凭着夜雨声烦在荣耀的名气,绝对会引起强烈的轰动。

      听到身后有动静,喻文州很干脆的退出了游戏,转过身微笑着看着因为自己的出现而有些慌神的黄少天,“早啊少天,睡得怎么样?”

     “……”此时的房间里除了沉默还是沉默,黄少天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下床给喻文州倒了一杯水,与此同时另一位被吵醒的叶修也只是沉默地点燃了一根烟。

       “都没话说吗?叶神千里迢迢过来也辛苦了,蓝雨的早餐有早茶要不要试试?”喻文州的表情和往常没什么两样,只是很平常的招呼着,直到把叶修招呼出去以后,关上门看着还在房间里没有说话的黄少天。

       “队长……”抬手打断了黄少天想要说的话,“你和叶修的情侣标我帮你解了,少天,我一直相信你。”

         喻文州走过去,并不温柔地揉了揉黄少天因为没有整理而有些杂乱的头发。“不用解释了,被肖时钦骗了吧。”

         “队长……”黄少天闻言抬起头皱着眉看着喻文州,终于没忍住一头栽进喻文州怀里,“队长我跟你说啊肖时钦真的是太心脏了,我再也不想跟他一起玩游戏了,我没想到他背地里竟然是这么狗血的人!战术大师?要不要脸啊他!”

       “乖……早就跟你说过外面没有一个好人。下次比赛遇见了,集火他。”

      “队长我跟你说我已经掌握了肖时钦指挥要领,我这就给你分析分析,咱们比赛遇见的时候就应该……不过队长我跟你说连叶修都被肖时钦骗了,咱们下次可要集中注意一下他,但是看到叶修也被骗了……我怎么还有点开心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心多脏啊,报应!”  

      ……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